上完瑜珈每次都是一身臭汗,但是卻很爽快,回家後一躺到床上馬上就呼呼大睡起來,鍛鍊的過程雖然痛苦得像是地獄一樣,但是結果卻能換得輕盈的步伐與緊實的身體,手跟腳的動作與反應變得很俐落,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終於上了六天了,今天7/26又是到女教官的課,還是不太喜歡她那嚴肅的表情,今天的動作又搞得好難阿!操死人了!我到底做了幾次的拜日式,早就不得而知了,而中間那個平板式加手肘一定要夾緊身體的伏地挺身,只有第一下是真的沒半跪姿做的,真是讓我自己都嚇一跳,其他都是跪著做完手肘要夾緊身體的伏地挺身,在這三十分鐘的拜日式裡,我們是否做了超過三十幾次的拜日式?只有老師知道吧。在這一輪又一輪的拜日式當中,我已經看不見別人都在做什麼,只有我和墊子與老師一次又一次的口令 。

 

我不斷地挑戰我的極限,動作看似簡單,但在一次有一次不斷地加乘當中,每幾個人能SURVIVE,我知道經過今晚的高難度挑戰,下次我會更加利害XD 現在的我,手又舉不起來,發抖的打著這篇日誌,眼睛也快閉上了,貼上YOUTUBE找到瑜珈高手所做的手肘要夾緊身體的伏地挺身,做為我的典範,每天反覆地看希望下堂課我至少可以連做連續做五下的標準伏地挺身,這是我的期望啦。 

▲ 拜日式

 拜日式,勇士式,船式

▲ 伏地挺身慢動作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