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dogs.jpg    

 

這是一部誇張的生活搞笑片,有很多部分真的是脫離現實的誇張。故事類型跟《荒野大鏢客》(Wild Hongs)一樣,但《荒野大鏢客》內容演出了出中年危機的心情,想改變生活與再次體驗年輕的瘋狂,劇情的描述比較好。而這部片敘述兩個商場的夥伴一起肩負照顧兩個六歲小孩兩星期,在這段照顧的時間裡,發生很多讓他們的工作與私生活產生混亂的事。

裡面凱莉普里斯頓飾演Danny一夜情的對象是約翰屈伏塔現實中的老婆,而湯姆漢克斯的老婆麗塔威爾森在劇中搞笑演出一位眼睛嚴重脫窗的角色。

有一段比較有趣的情節是兩個小孩把他們兩個人平常要吃的藥不小心打翻了,然後偷偷的亂放回去,後來Barry(約翰屈伏塔飾演)Danny(羅賓威廉斯飾演)誤吃了對方的藥,因為藥的副作用,一個變得臉部肌肉癱瘓與小丑嘴,另一個是舌頭發脹與失去深度知覺,過程真的是很誇張。

本片的內容感覺是為了演搞笑片而搞笑,想要看胡亂搞笑與輕鬆一下的人可以看這部片。

 

個人主觀評分: 75分

 

學點英文:

1.我的管家採用有組織循環方式的安排它們,像這樣

My housekeepers happen to arrange then in an organized circular fashion, like so.

2.你看這是針對我的老化攝護腺,副作用包括舌頭腫脹,口乾與滿是膿的口瘡

Look, its for my aging prostate. Side effects include swollen tongue, dry mouth and pus- filled canker sores.

3.這是一個綜合消炎片,最大的劑量可能會導致無法控制的食欲發作

This is a joint anti-inflammatory. Maximum dosage may cause bouts of uncontrolled appetite.

4. 沒那麼糟,零食,我可以應付

Thats not so bad! The munchies. I could deal with that.

5.看這一個,治高血壓的藥.當心突然喪失深度知覺

Look at this one. High blood pressure, watch out sudden loss of depth perception

6.這個小藥丸可以降低你的膽固醇,但我第一次服用時產生局部面癱

This tiny pill lowers your cholesterol. But the first time I took it, partial facial paralysis.

7.我像馬戲團的小丑一樣僵住了

I froze up like a circus clown.

8.我們多久了? 一周四天九小時

How much longer we got? One week, four days, nine hours.

9.我們應該告訴他們嗎? 我想我記得它們的位置

Should we tell? I think that I remember where they go.

 

 

美國片名: Old dogs 2009

台灣片名: 歐吉桑卡好

大陸片名: 老狗

導  演:華特貝克演  

    員:約翰屈伏塔、羅賓威廉斯、凱莉普里斯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