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度假村.jpg  

到美麗的地方度假是否能解決婚姻頻臨破碎的危機? 我的答案: 要看夫妻兩個人所發生的問題而定

如果是處在很嚴重的爭吵的中,語重心長的建議是,還是待在家裡最好。如果夫妻兩個人所處的狀況是,彼此能說上話,,就是對特定的某些事情上面出現歧見,到遠方度假似乎是一個很棒的主意。

 

一對夫妻面臨離婚的抉擇,想到一個美麗的度假村觀光並參加夫妻諮詢課程,為了節省費用,邀請也是朋友的另外兩對夫妻,與一對情侶參加旅遊。在度假的島上,出現一連串的風波與笑料。

 

這片適合結婚很多年的夫妻觀看,否則共鳴度過低,裡面提到夫妻所發生的問題,也是現實中夫妻普遍會面臨到的問題,吵架之後,又莫名其妙的和好,也應驗了「床頭吵,床尾和」,看本片不能太過嚴肅,這只是一部輕鬆的笑鬧劇。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拍攝場景是在一座美麗的波拉波拉群島上,即使劇情一般,但看到蔚藍色的海洋與頗具南洋風味的Villa也讓人覺得心曠神怡,腦袋舒壓不少~~

 

個人主觀評分: 73分

 

美國片名 : Couple Retreat

台灣片名 : 伴侶度假村

導  演:Peter Billingsley

演  員:《同床異夢》文斯范恩、

            《全民超人》傑森貝特曼、

            《慾望城市》克莉絲汀戴維絲、

            《守護者》瑪琳艾珂曼、

            《連鎖信》克絲汀貝爾、

             《鋼鐵人》強法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