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jpg 

一個人口只有兩千多人的小鎮,因為軍方試驗性的生化武器外洩,使得當地的水源遭受汙染,讓整個小鎮的人因而感染病毒,染病的人變得暴力與瘋狂,看到正常人就殺。

 

病毒爆發之後,軍方無預警派出軍隊鎮壓鎮上所有的人,對於此舉他們對居民沒有任何解釋與交待,軍方對已經受到嚴重被感染的人隔離在一個大的柵欄裡面,疑似感染的人被強制綁在病床上檢查,軍隊的醫護人員全都戴上防毒口罩,讓人不知道他們接下來要做什麼,警長的太太(朗妲米契飾)疑似感染病毒也被強制押到集中營治療。

 

沒被感染的警長(提摩西奧利芬飾)其他人被送出了鎮外,他為了救自己的太太,偷偷潛回鎮上,在路上遇到自己的副手羅素,一起計劃從鎮上逃出來擺脫狂人們與軍隊偵察機的追殺。

 

這中間,我覺得比較緊張的一場是在洗車機器裡面,一堆失控的狂人出現,把他們車子前面的大玻璃打破並強行拖出來,另外還有在拖車底下有瘋人出現讓警長人措手不及的場景。其它的部分驚悚度不是很高與創新也不多。

 

最後,警長與太太開著拖車逃出小鎮一路上從車裡聽到軍用廣播開始倒數計的聲音,但他們卻不知道到為何而倒數,一團大火球衝上他們的畫面,讓人小緊張起來,最後他們從車裡走出來,空中的衛星又開始定位,如果還有第二集又可以從這邊開始接起來

 

 其實,以恐怖片來說,這部片平平,很多地方的深度不足,如要以「28天毀滅倒數 28 days later」這部經典片來比較,本片差得太多了。

 

個人主觀評分: 73分

 

美國片名: Crazies

台灣片名: 屍心瘋

大陸片名: 殺出狂人陣

導演:《撒哈拉》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

演員:《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

       《雙面人魔》丹妮兒潘娜貝克(Danielle Panabaker)

       《偷天密碼》《沉默之丘》朗妲米契(Radha Mitchell)

       《禁入廢墟》《珍愛來臨》喬安德森(Joe And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