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39.jpg 

第一次看到一個角色是讓我真的恨得牙癢癢的, 小女孩莉莉蘇利文(裘岱兒佛蘭飾演)她演活了那個雙面人小孩耍陰招的那一面,我真的也想要把她給碎屍萬段,或許她的外表白白瘦瘦的,也讓我很討厭。有一幕是她突然變臉並威脅社工的男友(伊恩麥西恩飾),她的表情和講話的口氣讓人毛骨悚然。

10歲小女孩莉莉蘇利文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裝得楚楚可憐,善解人意,但是她卻有恐怖的超能力:只要她知道你內心深處的弱點,她就有辦法讓你生不如死,宛如活在地獄之中。照顧過她的親人都因為不明原因一個一個離奇死亡。

莉莉後面的所作所為,真的是挑動人的那一條最弱小的神經,耍陰招又像橡皮糖一樣甩都甩不掉。我真的想大叫「夠了!

這樣的劇情,就驚悚片來說,也推出了很多,但是能像這一部一樣每一個地方都處理得很認真的恐怖片不多,加上有芮妮齊薇格的加持,裡面沒有讓觀眾不斷地等待,想知道到底發生了啥麼事情的無聊布局,節奏還算快速,會讓人想一步一步跟上,不會讓我這種重口味的驚悚片迷有想睡著的感覺。

看完之後只想拍手叫好,這可惡的小女孩終於死翹翹了!但是她是怎麼死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片來看!

 

個人主觀評分: 75分

 

台灣片名 :39號特案

英文片名 :Case 39

導演:克里斯汀艾瓦

演員:《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絕命尬車》伊恩麥西恩、 裘岱兒佛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