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oon.jpg

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是迫不及待想看第二集的進展,第二集前面是在描述Edward(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Bella(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飾演)有一天可能會被身邊的吸血鬼家人變成吸血鬼,沒等Bella的同意之下就毅然決然的離開她。Bella失去Edward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有幾幕Bella做噩夢大叫情節,真的有點誇張(不知道書上是不是也是這樣寫的)Jacob,Bella的好朋友(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所飾)是第二集的重頭戲,他把自己苦練很久的肌肉展現出來,Bella發呆看著他說”you’re sort of beautiful.”的表情,讓人看了想笑。他的體格真的練得很壯,哈哈! 演狼人真的比吸血鬼吃虧多了,吸血鬼只要穿著帥帥的衣服吊吊鋼絲就好,狼人就要苦練變身前後的身材。 

但他一整個就是一個備胎情人,Bella簡直就是玩弄他於股掌之間,劇中真的搞曖昧到最高點。最後因為陰錯陽差Edward以為Bella跳海殉情,自己也不想活,想要請能力更高強的吸血鬼幫他結束生命。這呼應了之前面兩人上課在說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搞自殺殉情的橋段。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真的很有創意。

我覺得第二集也很好看, 電影當中的配樂很好聽,值得大大地推薦,當然一定要從第一集先看,否則就不知道它在講啥,很多純愛故事演到後面會變得很沉悶,第二集後面有蠻多元素可以發展的,我很期待第三集還會出現什麼特別的劇情與對話。

 

個人主觀評分: 83

 

 學點英文:

1.就像我的胸膛被挖了一個巨大的洞

It’s like a huge hole has been punched through my chest.

 

2.我只是怕你誤會

I just think it means you know something a little different to you.

 

3.我以為你病到沒辦法出門,或者並到沒有辦法起床接電話

I thought you were sick to come outside or pick up the phone when I call.

 

4.你有過不可告人的秘密嗎?而且那秘密還不是你的

Have you ever have a secret you couldn’t tell anyone one that wasn’t yours to share?

 

5.知道嗎? 你對我們這麼沒信心是一種侮辱

You know your lack of confidence in us is a little insulting.

 

6. 他們會待多久

How long are they staying?

 

7.她願意待多久就待多久

She can stay as long as she’d like.

 

8.其他人還回來嗎? 據我所知,不回來

Well, are the rest coming back? No, not that I know of.

 

 

美國片名: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09

台灣片名: 暮光之城: 新月 

導  演:Chris Weitz

演  員:克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妮齊蕾德(Nikki Reed)

            比利柏克(Billy Burke)

            彼得法辛雷利(Peter Facinelli)

            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