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land.jpg 

當世界都被殭屍所占據,存活下來的人勢必有自己發展出來的法則,宅男哥倫布(傑西艾森柏格飾)自己發展出一套遇到活屍的法則:

Rule 1. 心肺功能 Cardio 

Rule 2. 再補一槍 Double tap Rule

Rule 3. 在廁所要小心 Beware of bathrooms

Rule 4. 繫好安全帶 Fasten your seatbells

Rule 5. 輕裝旅行Travel light

Rule 22. 疑慮時,留後路 When in doubt, know your way out.

Rule 32. 享受點滴小事 Enjoy the little things.

當活屍瘋狂的追上來,哥倫布運用他的生存規則時,讓人覺得超有趣。在逃亡的途中,他的好哥們硬漢塔拉哈西(伍迪哈里遜飾),也是一個活寶,酷酷的外表,其實是酷愛吃夾心蛋糕的人,每到一個地方,他一定要找看看有沒有,夾心蛋糕可吃,他的生活哲學-享受生活中的小事。

 

一對聰明的姊妹花Wichita(艾瑪史東飾)Little Rock(艾碧貝絲琳飾),運用她們的小聰明,僥倖的逃過殭屍的追逐,她們兩個人的生存法則-不能輕易相信任何人。宅男哥倫布因為荷爾蒙作祟漸漸地喜歡上Wichita,因太相信姐妺兩人,和塔拉哈西總是莫名其妙地被兩人設計。

 

最後,四人在遊樂園引來大批殭屍,而硬漢在小小的販賣部被大批殭屍團團圍住,還能以英雄的姿態瘋狂掃射殭屍並毫髮無傷,真的是太不符合現實,讓本片的活屍角色變得不恐怖,驚嚇只是小小的點綴。

 

一部融合小驚嚇與好玩的另類活屍片,算是調劑身心的一部佳作~~

 

個人主觀評分:80分

 

美國片名: Zombieland

台灣片名: 屍樂園

大陸片名: 殭屍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